变种柠檬

只是个个人风格越来越重的人。一无是处,只会到处约稿。

【涵涵水仙】【星际特工韦勒瑞恩x超凡2小绿魔】类似爱情(七夕特供甜饼 求婚 ooc 重发)

此乃重发。我快不能呼吸了。
之前莫名被屏蔽。还好我存档了。

肝到吐终于赶出来了这对的水仙。
和时间赛跑.jpg
感谢  @瑶苓  提供的梗!!简直就是救火英雄啊我的妈。

然后就是个搞笑风小短甜饼,博君一笑♡

———————————正文分割线———————————

01

  “呼.....呼,能听见我说话?嘿,你好,你好??”

  韦勒瑞恩有些不太熟练的打开手上拜托同事新做的扩音器开关,举起凑近嘴边吹气喊话来进行测试,另一只手在下边再三摸着裤口袋确认自己费劲力气弄来的东西没有关键时刻掉链子,仍然还在它该待的地方。

  “艾利克斯,你确定那扇窗户是被打开的?很有可能那个要价不低的清洁工只是随便开了一条缝。”

  在正式开始前韦勒瑞恩边深呼吸着,最后一次出言向自己的AI进行确认,同时丝毫不顾周围望过来的、比仿佛看见异形和哥斯拉手拉手在自由女神头顶跳弗朗明戈、嘴里还在唱命运交响曲还要惊奇的目光,在人们下意识空出来的那块人行道上来回踱步并且速度越来越快,誓要摩擦些激烈的火花出来。

  “Yes,sir.  Mr.Osborn正坐在椅子上喝咖啡,不加糖的意式浓缩。”

  AI的声音是一如既往的起伏平缓语调轻柔充满着耐心,但此时的韦勒瑞恩恍惚间觉得她就好像正在轻声安慰幼稚的、在闹脾气的孩子,还时刻准备在下一秒蹦出句儿歌。将这愚蠢的念头甩出大脑,他低头看了一眼手表,随即重新将扩音器开口对着奥斯本大厦举起来。

  “ummm.....那就没问题了。”

  “祝您好运,sir.”

  还是听得出艾利克斯祝福里那满满的真诚的,韦勒瑞恩这么想着,但他也还算是有些自知之明。他认为自己也许,大概可能会有好运气,但是估计更有可能被从大约40楼的高空迎面浇上一杯咖啡,所以他只寄托于好运气能让浇下来的咖啡不是滚烫的、刚磨好还没来得及喝的那种。

  “Morning,Harry,你能听到我吗??是我。看起来你有个美好的早晨,咖啡,皮椅,还有爵士乐。我是来谈条件....不,艾利克斯,别开玩笑。我是来提出一个郑重的邀请的,但是首先得请你原谅我在时间不够之下的仓促行为。”

02

  在这人人都沉迷在美妙的梦境中、工作已经几乎完全淡出生活的时代,为人类政府工作的特工是为数不多有点事做的人,包括但不限于取回政府财产,取缔一切不符合法律的行径。更多的时候,他们作为特殊人才需要执行一些对普通民众而言依然是非常神秘与不可思议的任务:穿梭在不同的时空里进行必要的调查与追捕,同时必须尽量的减少自己对历史的改变。

  韦勒瑞恩就属于这特殊人才的一员。他在能力出众的同时也并不在意被卷入到危险之中,实际上他有着极好的面对困境的能力,总是能做到破局而出。不得不说他的私生活虽然一团糟并且在感情上是个十足十不掺水分的混/蛋,但他的确是一个合格的军人、出色的特工、可靠的搭档。你可以放心的把各种涉及到密辛的任务交给他,也可以毫无顾虑的将后背暴露给他:他总是出色的完成任务,并且到目前为止从未失去过自己的任何一任搭档。

  从上述内容中显而易见的就可以得出:对他来说,在不同的时空间进行任务,也可以说是旅行已经快要变得跟吃一罐菜豆一样常见,或者呼吸一样习以为常。因此在他得知下一个任务时间是在21世纪初时,并没有对此产生任何的特殊反应,应该说就是正常的反应而已。在他看来,任务无非就是:出发,快速的解决任务,解决期间可能发生的小麻烦,完成任务回来进行汇报,继续到天使街道欣赏表演或者好好休息个几天,下一个任务。

  所以实际上,在韦勒瑞恩于即将着陆时阅读注意事项之前,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在四百年前会有个和自己长的可以说简直是一模一样,甚至连基因都极其的相似的人,他们之间还没有任何的关系,因为四百年前的那个“世界上另外一个他”在不到30岁的时候就因为遗传病、以及他父亲生前秘密进行的、不符合这个时代水准的、并在未来造成严重危害的非法研究所带来的一系列后果而去世了。韦勒瑞恩在阅读过他的整个人生后不由的唏嘘不已,虽说作为一名为人类政府服务的特工应该对任何事情都处变不惊才对,但韦勒瑞恩敢打赌,哪怕是指挥官知道在很久之前的世界上有那么一个和自己相似度高到惊人地步的、身上还发生了那么多事的存在,所拥有的震撼也不会比他当时内心的少上多少。

  喔,对了。他还要冒充成“世界上另外一个他”幼年时被送走的私生子弟弟,来完成对诺曼.奥斯本的调查。

03

  哈利.奥斯本的骄傲与教养不允许他做出一些不理智的愚蠢事情,但他实在是很想将自己那个留下一大堆烂摊子让他来收拾的、一了百了的混/蛋父亲从棺材里拖出来倒吊在金门大桥上吹吹风,或者是挂在董事会那群喋喋不休不怀好意老头的床头,再次至少拴在那个突然冒出来的“弟弟”的皮带上都行。

  刚从加州度假回来好不容易松口气的哈利拿着有父亲签名的声明文件,委托抚养文件还有由奥斯本集团医生做出的DNA检验报告,抬头看一眼坐在办公室长沙发上那个比在自己家还惬意的、正翘起二郎腿的家伙,一时间不知道该是个什么态度。长到这么大的他还是头回次知道自己有个从小被送到外国就比自己晚上三分钟的双胞胎弟弟,并且因为父亲的去世他现在回来了,整个就跟维多利亚时代小说才会出现的情节一样。

  不过自己长这么大也不久前才知道家族还有那该死的要活不过一年的逆转录病毒毛病。将文件随手扔到边上去,显然哈利已经过了因为有突然出现的兄弟姐妹而向父母发脾气的年纪,当然哪怕他想都是有劲没处使,但如何对他这个弟弟进行安置,实在是一个和开董事会议一样令他想起来就烦从心头起,冷漠向胆边生的事件。

  何况这个弟弟让他生出的厌恶感,比对于纽约下水道里那只虫的还要翻上十倍。

04

  他的那个哥哥居然认为自己对那个无聊老头留下的一堆破纸还有被一群菜鸡抢食样争夺的公司感兴趣。在躺椅上晒正宗日光浴的韦勒瑞恩不置可否的摇摇头,继续欣赏第三遍从自己眼前走过的姑娘。

  哈利.奥斯本,一只手在白色的塑料扶手上敲打着,韦勒瑞恩嘴里还在心情极好的哼着不知名的歌。极度缺乏安全感并且自私,渴望通过靠近什么人来获得安全感但又忍不住逃离,典型的回避依恋型人格。同时他又是邪恶的并且不以此为耻,最爱的是他自己。不得不说这一切还真是有种别样的吸引力,跟“从未见过这样阳光而又阴郁的日子”极为类似的悲剧美。虽然讲实在的是有点变态,毕竟他长得跟自己完全就是一个模子的。在躺椅上舒展了一下身体,韦勒瑞恩拿过桌上的鲜榨果汁喝完最后几口,站起身摘下墨镜离开日光浴场。

  特工学校里关于人格类型的第一课:对于这种不善于建立亲密关系且不在乎除自己以外其他一切的、特殊类型的人,你最好是慢工才能出巧活。但就像艾利克斯昨天晚上接受到的那条讯息一样,任务时间只剩下最后不到半个月。

05

  哈利觉得自己今年简直就是流年不利,要是怎么样的素质才可以不把教养一口口吃回去,再把那个和自己父亲简直就是亲生的混/蛋好好的摁着揍一顿:韦勒瑞恩不但赖在别墅里不走,在董事会上和自己唱对台戏,还和那只臭虫狼狈为奸毁了自己的研究,而现在他居然把自己给睡了。

  在自己的房间自己床上的坐着的哈利在一瞬间几乎要把这辈子的脏话都骂完。也许他不该冷笑的挑衅出那句“三分钟你能做点什么”,但他认为自己更不该和那个不怀好意的家伙坐在一张桌子上吃晚饭还喝下去至少五种奥斯本家族酒库的珍藏,自己脑子可能是被去年的蜥蜴人来回当球踢过才以为韦勒瑞恩是为了遗产才三天两头就找由头跟自己扯皮。实际上他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在子宫里就把韦勒瑞恩给掐/死,或者是在他刚回来的时候往报告书里做点手脚、早点完成研究用他来进行临床实验,这样事情就完全不会发展成现在这种三流网络小说的样子。哈利笑容极其狰/狞的从床上起来,走进浴室努力把自己收拾出个人样。

  他当然知道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是无济于事,并且在接下来一个小时后的董事会议上还要看见那个让他感觉逆转录病毒马上就要发作的“弟弟”正对着镜子洗漱、因为前夜的疯狂形容看起来越发憔悴的哈利咬牙刷的力度却像是要把所有刷毛一根根拽下来并排摆似的。

06

  喊完一大段之后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这让韦勒瑞恩越发心里没底起来,他当然知道自己现在的行为完全就是大写加粗带注释可以印在书上作为典范的:“蠢透了”,洛瑞恩估计可以以此至少嘲讽他三个月,然后在那三只鸽子的贩卖之下以最新款飞船十倍以上的速度传遍整个千星之城,再升级出40000+的版本并成为5000个种族至少一个月的茶余饭后谈资。

  管他的。

  将高高举着的扩音器反扣在人行道上,没有管放下时的那声刺耳的噪音。韦勒瑞恩从裤口袋里掏出个暗绿色的丝绒小盒子,带上几分小心的打开。一枚铂金质地样式朴素基本到极点的戒指放在里边,上面镶嵌的圆润、蕴含着多到难以想象能量的珍珠在早晨的阳光下散发出璀璨而柔和的独特光泽,仿佛真的有某种魔力般死死抓住人的视线。这大概是整个宇宙还有全部时空都独一份的戒指,不得不说这很是吻合上了哈利的性格,几个月时间的朝夕相处韦勒瑞恩果然已经将哈利了解了个遍。用手稳当的托住小盒子再把打开的那面对着奥斯本大厦,韦勒瑞恩重新拿起扩音器。

“洛瑞琳说的没错.....我就是个没责任心的混/蛋,我的意思是,我想我找到了我的‘The one’,我的相册也说,它只想留下一个人在里边。所以,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The End——————————

b: “Felicia,叫保安来把他带走。”

  “再重新拿一杯咖啡过来,连杯子一起那种。”

【以上内容,别信。x】

作死集赞结果写到吐,大腿都要割没了————双手奉上这赶出来的破玩意希望有太太吃下安利造福人类。x

最后,七夕节快乐。

评论(8)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