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种柠檬

只是个个人风格越来越重的人。一无是处,只会到处约稿。

【长腿叔叔AU】【蝙超】04

详细说明见01,以下为国际惯例警告时间,前文见tag【Mr.Batman】,链接太麻烦了做不动了

本章是生气气的克拉克同学【?】


1.无能力AU,互相没有秘密身份,也可以看做是普通人BruceX普通孤儿Clark。


2.时间线混乱,人工雷与ooc预警。他们属于DC,AU属于原作,BUG属于我这个菜鸡。


3.时代背景跟原作相差不大,大概是1912-1926年间的样子,还是那句话,BUG出没大家不要认真,作者是个菜鸡文科生。【由于菜我决定给自己范围多划一点】


4.有Thomas Wayne Jr提及,但是基本上没什么戏份。


5.基本上按照原著走向,情节可能有大量重合。原本就没有想往很自由发挥的方向且笔者菜而想象力贫乏,接受不能还请自点小红叉【鞠躬】


5.克拉克的年龄大致上是19岁,与布鲁斯之间的年龄差不超过六岁。【年龄操作.jpg】


6.更新频率可能调整,最近压力大,见谅(。)


———————————正文开始分割线————————————

长腿叔叔Batman先生:

  这算是一封额外的信吧,我自己也没想过会在眼下这种状况中还在这写下这些字眼。我已经住在了学校的病房里,Dick和Barry最初轮流在有空的时候来陪我聊天,但随着流行性感冒的蔓延,他们也不被允许进来了,护士帮我找到一张小桌子横跨在床上以便于我的书写,但我认为自己还是能够坐到桌边去的,那张小桌子可以留给其他病的更重的人去使用;医生说我现在还只是初步阶段,往后可能还会有更不舒服的时候,但我觉得自己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而写前一封信的时候我几乎一半的时间都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直到后半段我才觉得有点好起来。说实在话,我会因为给您写信而变得好起来,但您仍然从不回答我的问题,也从未表现出过任何对于我生活的兴趣。这挺令人伤心的,但我也很快就想明白了自己的处境与我们之间的关系,我猜问题其实基本上是出在我身上的;我不应该在上一封信里说出那种显然是发飘情况下才能讲得出来的话,比方说直接称呼您为叔叔,或者不时的提到一些不切实际的愿景。您只是做了一件一时兴起的事情,没有必要也一定不想沾上太多牵扯不断的麻烦,同时我想,您比起在这接受我的质问可能更乐意我摆清楚自己的姿态,并且将精力花在合适的地方。

 

  但很快我又半推翻了自己的想法,诚然我是有一部分错误的,可又正是因为您这样的漠不关心,我其实反倒是可以在信件里说任何我想讲的事情,它们横竖也不一定会被读到,我猜也不太值得被拿在手上读,因为本身就没什么内容,只是一叠接一叠的琐碎话,跟其他什么任何人的没有很大区别,应该也不是您真正想看见的东西。坦白来讲,我之前写过的那些信件说到底真的可以被划作“无用的东西”,属于一眼扫过去能猜个大概,然后被快速的送进废纸篓的那种。这的确很浪费时间。

 

  住进来的这几天,我的眉骨周围难受得更厉害了,呼吸的时候也会牵动整个前脑不舒服,整个人就像被绑在随时爆炸的充气床垫上,它还因为我的体重而摇摇欲坠。病房是单独的一栋,所以特别的安静,也会让人感到格外的挫败与气闷。但是我觉得还是比较适合现在的我,就好像我总会在有些时候躲进谷仓里,Martha也不会在第一时间就把我拉出去一样:我可以非常安安静静又不被打扰的想一些事情,或者只是单纯的头脑空空如也。而在高中阶段,我钻进去的次数可能比在那之前好些年加起来的还要多。到最后我也比较习惯了,有时候也会在周末一个人去远一点的玉米地旁边坐下,期望自己可以被挡的严严实实,不用那么快被找到。这些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在大学里保持自己的平静,尽管Dick跟Barry会说我在某些时候看起来安静到有点诡异的地步,但我觉得自己真的还是话很多的,这点我想您比谁都清楚。

 

  而关于大都会,它最近非常的瞬息万变。医生的意思是,这是每年的惯例,也是流行性感冒开始蔓延的重要原因。对我来讲,由于我被要求在病房内不能外出,最好也不要随意起床走动,春季剩下的日子基本上可以等同于黑漆漆的夜晚还有如同想要刮破所有玻璃的风,全然没有了它最迷人的样子,不见阳光明媚,也没有风和日丽。甚至某种程度上与跟它一桥之隔的哥谭夜晚有些接近。我住的房间只有一个位置很高的气窗,基本上看不到外面的样子,看到的天空也只是一角而已。在晚上护士监督我喝热茶的时候,我经常会想起Martha,还有她用来裹我的毯子。

 

  ——我又在说关于自己的那部分了。我猜这样让我看起来有点“自大”,经常谈论自我的人很容易令人联想起挺着肚子又油光发亮的企鹅,有着黑漆漆的毛与不搭调的白色部分,整个看上去还非常的湿漉漉又滑溜溜。但我敢说,您已经相当大程度的了解我了,人们总说你无法欺骗自己写出来的文字,你最真实的样子都会展示在你的笔下;所以我甚至可以大胆的说,您很有可能在某些方面比Martha还要了解我了。但我依然对您一无所知,您只让我知道您是“Batman”,您很高与很富有都是我自己所窥探到的,而其他方面的可以说,全是我的猜测都不为过。可能您跟Mr.Wayne一点也不像,二十年前您搞不好还是Jay Gatsby先生的同事——这句话不含任何褒贬意思,只是另外一个有可能又不切实际的猜测而已。我连您的名字也不知道,而实际上,写信给一个“somebody”是比较困难的,会让我想起自己小时候傻乎乎试图跟玩具熊说话的时刻。(我现在也会有自言自语,当然这真的跟主题无关了,我的确很容易就越想越远、越扯越远,中学时期的作文老师总算是说我像在“放风筝”)

 

  我依然很感谢您的慷慨与社会责任感让我得以拥有现在的一切,我也会继续保持有对您的必要尊重的,也会按照约定继续向您发信,但我今后会避免写一些功课之外的事情的,而现在,至少我也什么其他的都不想跟您说了。

 

 

                                                                                   您真实而充满敬意的

                                                                                                 Clark Kent

————————————正文结束分割线————————————

最近忙着打游戏,请谜语人离开哥谭这个舞台,谢谢【........】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