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种柠檬

只是个个人风格越来越重的人。一无是处,只会到处约稿。

【长腿叔叔AU/说明详见内】Mr.Batman

  我的......诈尸之作?【。】

  首次正式尝试写一个系列中篇。大纲已写完,正文共计25个章节,目前预计是一周三更,固定在周一、三、五,存稿箱会保持在比更新快一个星期的速度【为了避免自己懒癌发作,摊成饼.jpg】,当然也会根据存稿箱的进度调整更新频率【一般是加更请大家松口气】。

  全文为书信体,会根据情况考虑是否印刷出本,届时将会附加全新未公开前传性质的番外一篇,第三人称【也可能到时候会再加,反正这个也雷打不动的】

  如题,长腿叔叔AU,推荐大家去看原版真的超好看呜呜呜


  以下为警告时间:

1.无能力AU,互相没有秘密身份,也可以看做是普通人BruceX普通孤儿Clark。

2.时间线混乱,人工雷与ooc预警。他们属于DC,BUG属于我这个菜鸡。

3.时代背景跟原作相差不大,大概是1912-1926年间的样子,还是那句话,BUG出没大家不要认真,作者是个菜鸡文科生。【由于菜我决定给自己范围多划一点】

4.有Thomas Wayne Jr提及,但是基本上没什么戏份。

5.克拉克的年龄大致上是19岁,与布鲁斯之间的年龄差不超过六岁。【年龄操作.jpg】


———————————我是正文分割线————————————


亲爱的资助孤儿上大学的好心理事先生:

  向您问安,遵照约定我向您发来第一封信件。
说实话我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应该讲点什么,这大概是因为我不经常有写信给别人的机会,所以这封信搞不好会错漏百出,我也还有点沉浸在惊讶与惊喜的情绪里。

  当然,我也不经常有去到大都会并且成为大都会学生的机会。除开上学(上学其实也只是在附近的城镇而已,实话实说我几乎没离开过堪萨斯),更多的时候我是在孤儿院里帮Martha尽可能多的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也的确有一整年没有再进到课堂了——Martha一直内疚于没能为我腾出时间和金钱来继续深造,就像她临行前一直喃喃自语的“你是一个会有所成就的孩子,Clark.你比任何人值得拥有这个机会。”但就个人的看法来说,我认为其实也不是所有的孤儿都可以一直到完成高中学业再离开学校,哪怕是堪萨斯乡下高中的学费对于一位拥有一屋子嗷嗷待哺孩子的太太来说都有点偏高了。

  但好在,现在一切似乎都已经在变得更好的路上,而这也是因为您慷慨大方的资助行为,希望您可以接受我诚挚的感谢。我还是有点遗憾于未能当面道谢的,但我当然会也应该要遵守您为数不多的要求.....毕竟“You're the boss”?

  啊哈,看起来话题似乎顺其自然的转到您身上去了,希望您能不介意我在谈论自己的时候偶尔打搅到您。我还是不太习惯只谈论自己,总觉得这样不只是一点半点的奇怪,交流更应该是相互的——当然我们这也许算不上什么交流,搞不好您真的也完全不会看我的信件,但至少这样会让我好受些也更方便我提升文笔功力的,我猜?至少在初期让我这么做一段时间吧,我大概的确得花点时间来调整自己去适应。

  我好像有点扯远了。从本能的角度来说,我很难不对您产生好奇心理,尤其您堪称富有创意的希望我称呼您为“Batman”,我知道这可能是愚蠢又多余的;但鉴于我们要进行的是一项“长期的合作”,我还是整理了一下关于我从Martha还有其他人那里了解到的您的全部相关信息:

1.您长得很高。
2.您很有钱。
3.您很招女士们的喜爱,也很喜欢女士们。

  我想我其实可以称呼您为“亲爱的女士万人迷先生”,不过这似乎令我觉得有点不太开心,就像是作为男孩子的我真的幸运过头抢走了某位小姐应有的幸运似的,也太奇怪了点,尽管我已经足够引人注意,但我也不像成为任何人包括您在内记恨的对象。所以我又想到了“亲爱的富有先生”,不过这样显然又过于侮辱您,好像是您唯一值得被提起的就是您手中的钞票一般。此外,我觉得在某些情况下,“有钱”是一种有点肤浅的特质。当然,我并不是在尝试诽谤您或者觉得这是个值得贬低的话题,实际上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会想成为一个有钱人的吧,这样孤儿院可以翻修,Martha也不用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玉米地也不会总是要抢占时间打理了。

  最后的最后,由于钱其实是生命之外的附加品,人类社会的产物,所以没有人能预料到它未来会发生什么。这话听起来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所以就当我是依仗着咱们之间隔着个信差吧:实际上我是在努力小心的表达“您有可能不会一辈子都很有钱”的观点。就我看到的新闻来讲,华尔街每天都有旧的人离去,新的人进来。但我应该可以肯定您会一辈子都这样高的,又因为您大概年龄是会比我大些的,所以我决定在以后的信件当中对您使用“长腿叔叔”这个称呼,希望您不会介意或者讨厌它们,但是可以的话,我想请您把它当成我们之间私底下的一件事,暂时不要告诉Martha。

  那么,长腿叔叔。还有十分钟就是十点钟声响起了,我们在学校的一天被钟声划分为好几段,无论是吃饭,睡觉亦或者是上课。也许我应该趁机再告诉你一些关于学校的事情,可能这也是你真正想听听看的。

  现在是星期六的晚上,星期一早上才有第一节课,原谅我现在才想起来告诉您,看样子我真的被惊喜与大学冲昏头了。我从未想过大学的校园居然可以这么大,大到你很容易犯糊涂,虽然我可以凭借自己良好的记忆力保证自己清楚身在何方不会迷路,但我还是觉得脑子里有点混乱。等我理清思绪的时候我会再给您重新去信一封的,再一次的原谅我,十个小时以前我还在火车上坐了快四个小时呢。另外昨天晚上在我做最后清点的时候,Martha叫我到她的办公室去吃点放假前最后一顿她亲手制作的苹果派配热咖啡牛奶(这也是我从小以来最爱吃的),然后她在我往牛奶里加糖的时候跟我温和又严正的叮嘱了几句:她建议我对您保持必要的尊重,在校园里谨言慎行但不要压抑自己,并且要我转达给您,希望您可以偶尔包涵我的冒昧言行。

  十点的铃一响就会熄灯,因此提前祝您晚安。感谢小镇的孤儿院帮我养成的良好作息,我已经开始觉得有点困倦了。


                                                                                               最尊敬您的
                                                                                               Clark Kent
                                                                          致长腿叔叔——Batman

 


————————————分割线————————————

其实这一章在上个月就蹲在我的存稿箱里了【。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