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种柠檬

只是个个人风格越来越重的人。一无是处,只会到处约稿。

【长腿叔叔AU】【蝙超】Mr.Batman 02

前文:【01】

详细说明见01,以下为国际惯例警告时间

1.无能力AU,互相没有秘密身份,也可以看做是普通人BruceX普通孤儿Clark。

2.时间线混乱,人工雷与ooc预警。他们属于DC,AU属于原作,BUG属于我这个菜鸡。

3.时代背景跟原作相差不大,大概是1912-1926年间的样子,还是那句话,BUG出没大家不要认真,作者是个菜鸡文科生。【由于菜我决定给自己范围多划一点】

4.有Thomas Wayne Jr提及,但是基本上没什么戏份。

5.基本上按照原著走向,情节可能有大量重合。原本就没有想往很自由发挥的方向且笔者菜而想象力贫乏,接受不能还请自点小红叉【鞠躬】

5.克拉克的年龄大致上是19岁,与布鲁斯之间的年龄差不超过六岁。【年龄操作.jpg】

———————————我是正文分割线————————————

亲爱的长腿叔叔:

 

  原谅我没能及时来信,毕竟真的从来没人告诉过我大学里面的事情会有如此之多——我的意思是,我整个过程都非常的始料不及,还好有我新认识的朋友Barry Allen,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比我小一岁的男孩,(这样称呼同龄人总让我觉得很奇怪,不如往后在信中我也直接称呼他为Barry?)帮我跑了很多不需要本人去的地方,所以我终于抽得出时间在现在为您写上一封姗姗来迟的信了。晚间我还得去学校的礼堂参加新生舞会,也为了不耽误您的时间,我尽量选择长话短说。但也非常有可能因为我的持续雀跃而导致我又写下太多琐碎又不必要的话,虽然能有个人一起分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各种事情是一件非常值得感到幸福的事情,(我再次开始写这种有点令人摸不着头脑的句子了)可惜我并不知道您到底是否愿意读下去,或者搞不好您根本不会看的这个问题……总之,以下就是Clark Kent目前的大学新生生活:

 

  我在周一的下午堪堪赶上了篮球队的选拔,这是我在高中的时候就想加入的了!只可惜高中的球队需要大量课外时间进行训练,那会我还得每天骑上自行车尽可能早的赶回家帮Martha多做一些事情,向您保证,照顾二十三个年龄跨度极大的孩子绝对比同时照看四个养鸡场还要难一些,至少镇上的Mrs.Willis真的只需要定时喂养它们,再早晚开一次鸡笼,确保栅栏门是关好的就行。

 

  有点扯远了。在付出两个膝盖青一块紫一块的代价之后,我成功的入选篮球队的新生队,如果我可以通过试用期并且在之后的一年内有出色表现的话就可以加入真正的校园队,代表我们的大学跟其他学校之间进行比赛了。这真的很令人兴奋,听说他们会在庆功会上一起出去划船,还会一起坐在一张长桌子旁边勾肩搭背的互相恭喜。

 

  另外一件值得快活的事情就是,我住在单人寝室。整个年级都只有三个人目前有这个待遇,虽然我并不清楚自己怎么成为这幸运的一员的,但我真的还很开心于可以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足够自由的同时还很安静整洁。房子的格局非常棒,每间都有独立的联合式卫浴间,(我不太清楚到底有没有这个词,大概就是那种非常常见的,卫生间和浴室在一间屋子里的款式?)我猜测这可能跟这栋楼以前是用作传染病房的有关。学校允许我们按照自己的喜好改变房间的风格,可我还没来得及着手布置,一方面是的确快忙到四脚朝天,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我跟另外两个幸运儿——同样是本年级并且住单间的Barry Allen还有Richard Grayson讨论过后决定过几天一起去采购一些东西用以装饰我们各自的寝室。

 

  我在信的开头已经提到过Barry。他是本地一个兄弟姐妹会的成员,家在中城,性格非常的快活又外向,有着深色的发色与瞳色,并且几乎在刚见我第一面的时候就热烈的邀请我有空去他们的俱乐部(应该是这样讲的,哈?)玩一玩,参加一下活动之类的。他还跑得非常快,早在上星期就加入了学校的田径队,听我隔壁住的学长说,他是“三年以来我见过的最像短跑选手的长跑选手”。我们今天中午第一次一起去吃了午饭,当然还有Dick一起,(也就是Richard Grayson,Dick是他的常用名。)食堂粉红色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就是颜色有点难看,估计是因为纯蔬菜着色的缘故。Barry真的很喜欢披萨,Dick很喜欢含有麦麸的那种全麦面包,并且诚挚的向我推荐早餐会提供的那种嘎嘣响麦片:“加进冰的牛奶,你会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的。”不得不说,直到这个时候我跟Dick相处起来才觉得更加有真实感并且放松,尽管他真的很友善,并且在Barry冲我打招呼的时候同样热情的冲我挥了挥手,我甚至还在一瞬间看到了他的眼睛突然变得亮起来;我还以为这种事情只是小说中的夸张手法。他同样是一个富有激情的人,很受学校女生的欢迎,当然,他看起来的确就很像一个校园王子,无论是浅色的眼睛还是打理整齐的微卷头发;而他也真的算得上是个王子了:他是Wayne家的一个养子。他在大概小学的年纪就被收养了,但他不是非常喜欢提及自己那段过去,我猜测可能是有什么非常令他伤心的事情发生了,至少在他语气故作轻松提起的时候,他的眼睛不再像之前那样充满快活,而是充满一种蒙着仿佛漆黑浓雾的久远与悲伤感。他对我很有一种亲切感,好像从看到我的第一眼就非常喜欢我似的,这听上去也有点奇怪并且这对我来说真的不太常见……至少在高中我都是属于基本上被忽视掉的那个,我当然也乐得轻松。而正是因为他的亲切感,我在他面露悲伤的时候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就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背——这件事倒是我在孤儿院经常做的,Martha也总是说我在哄孩子上比她要更有一套,Barry有些吃惊的在对面看着我俩,喝下一大口汽水像是想确认些什么一样,我也终于反应过来开始觉得尴尬与不好意思。但好在Dick真的好起来了,他重新笑起来也拍了拍我的肩膀,并告诉我他很喜欢我的领结,比他们体操队长的还要好看。

 

  噢,说到领结,我差一点点就忘记说起另外一件足够我高兴完这一整年的事情:我拥有了几乎可以装满一个箱子的新衣服。在这之前,我可以花费在服装上的钱真的比较少,长高之后的大部分时候我都在穿Jonathan以前的旧衣服,但说到底它们也不算非常过时,还比较合身,就是反复洗涤过后颜色没有之前那么鲜艳了,其他的我倒也不太在意(除开他以前的皮衣,穿起来那是真的很不舒服,人造毛会让你觉得浑身发痒,而且款式非常紧绷)。但在我收到那个大箱子的时候,我几乎在打开的一瞬间就开始感到自己有些发飘;起先我还在想是谁会给我寄这么一大箱的东西,寄件人上写着的那位女士我也并不认识。当然,这些疑惑在我打开里面那个信封的时候就都得到了答案。信上说,她是您的秘书,按照您的要求为我选购了一批作为新学期贺礼的衣服,并且希望我试试看尺码是否合身。除开春装和部分夏装外,里面居然还有一套真正的西装。并且她对此的解释是,由于没有我的确切数值,她只能选择成品的西装。实际上这真的已经很好了,亲爱的长腿叔叔。我高中的毕业典礼甚至都没能参加,Martha生病了,没法替我改Jonathan以前的西服,孩子们也需要我来照顾。

 

  所以哪怕我都已经到这好几天了,我偶尔还是会觉得自己身处在个一不小心就会醒过来的美梦里,总是有太多太多接二连三值得高兴的事情了,这就很容易让人觉得不真实。而根据我身上前些年的经历,好事情太多的时候总是更容易出各种各样不常见的漏子。就比如说在两年前,我首先是帮Martha再集市上赚到了更多的钱,通过我自己想出来的卖农产品的新点子;我还可以代表镇上的高中参加一个文学方面的全国性竞赛;Martha那几天都非常开心,直到风暴袭击了堪萨斯,风卷走了干草棚的屋顶,还走丢了两头牛。

 

  这些事情现在想起来还是足够令人沮丧,但至少现在为止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我为什么不更高兴一点的好好珍惜当下?下周开始就要正式上课了,Dick建议我先做一些预习的工作会更轻松。无论如何,我永远感谢您,亲爱的长腿叔叔。祝您午安。

 

                                                                                                 永远爱您的

                                                                                                 Clark Kent

 

又及:我下午没来得及去发信,所以干脆在舞会结束了之后来补上几句。今天中午Dick还建议我也给自己取一个常用名,所以我想了快一个下午和晚上……您认为,Kal这个名字会怎么样?我觉得他听起来很像那种穿着丝绸睡衣满脑袋可爱卷发的丹麦小王子,可能还会有玻璃制品一样的蓝眼睛,嘴巴偶尔会因为不开心显得像在撅起。Barry和Dick都说它听起来很可爱,并且觉得比较适合我,但我还是想听听看您的意见。鉴于您的有言在先,如果您没有任何回复或者反映的话,我就当做那是您在默认了?

————————————分割线—————————————

本周第一更xx

毒液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我要去三刷

评论(4)

热度(24)